北京聚美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不定期集体出游、提供住宿

企业简介:
聚美伟业是一家专业做服务运营品项管理的创新型企业,定位于世界经济、政治、文化之都---中国·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绿地CBD高端写字楼。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科技为依托、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汇聚了庞大的营销精英团队,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国际化管理体系,组建了专业完善的院店团队管理、终端客户管理、品项管理的美业营销系统。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旗下品牌有:聚美格林缇绿色能量养生系列、聚美益生靓健口服健康管理系列、聚美御巢之美生殖养护系列、科技美容光电美肤系列。深受客户的广泛赞誉,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力争做中国美容养生行业领军企业!
企业使命:
使命——诠释聚美的精神本质及具体业务
通过聚美精英营销团队、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美业模式,为客户创造健康、美丽、财富、卓越团队等价值,为打造百年老店、百年企业而不懈努力。

团队文化:
团队文化——是指聚美伟业精英营销团队风貌,也是聚美人坚信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重要基础
一、家的文化
家庭是社会最基本的单位,给我们带来爱、关怀和传统。聚美的大家庭里,家人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二、学校的文化
学校是孕育社会精英的摇篮,创造力的源泉。聚美人必须是乐学、好学的,天天学,日日学,才造就了聚美现在极具战斗力的精英团队。
三、军队的文化
军队是最具战斗的团队,是捍卫国家尊严的武器。聚美人必须严格的要求自己,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为捍卫聚美伟业的市场、口碑而不断完善自我。

企业价值观:
一、孝顺(Filial Piety)
百善孝为先,孝顺是聚美选择人才的重要标准,并且聚美人有责任定期关怀父母或支付赡养费用,并且传播孝道文化。
二、诚信(Integrity)
诚信是聚美人行事的基本准则,也是聚美事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础,企业的发展不仅仅依靠为客户创造价值,更重要的是有正能量的团队。
三、专业(Profession)
专业是聚美人必须具备扎实功底,并广泛了解同行业资讯,为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选择,创造最大的价值。
四、价值(Worth)
聚美存在的意义是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包括健康、美丽、财富等,因此聚美人必须是以创造价值为最终考核标准的。
五、责任( Responsibility)
聚美人都应尽力尽责实现自己的目标,也应全力以赴帮助公司、家人和合作伙伴实现共同的目标。
六、创新( Innovation)
创新是聚美赖以持续发展的法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聚美更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竞争意识,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4/3/14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通州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