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部门

市场部

渠道招商部

江阴羽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以科技立企,专注于微米泡沫制造和泡沫包裹氢气缓释技术的深入研究,其相关产品已遍及国内一二线城市及港台地区,国外已推广到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澳洲等国家近万家美容机构。羽蔻生物近年来研发的方向泡沫载氢、泡沫载药、利用泡沫这种优良的载体使氢气生物学效用及药物释放方面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进展并提高疗效,备受合作伙伴的青睐。

羽蔻生物着眼于全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从根本上改变人类3000年用水习惯和用水缺陷,更好地利用水基泡沫服务于民生。成立至今已拥有20余项发明专利以及2项国际专利,开发了世界领先的T-BOX 静态发泡技术,是全球领先的卫浴泡沫技术专家。公司旗下创立了R.KOCH、AIFOAM两类品牌。飞慕AIFOAM泡沫体膜浴利用独创的静态发泡技术,将少量水和新鲜的果蔬汁,牛奶及少量植物汁液等天然营养制造成微米级泡沫。这些泡沫细腻如丝绒,入浴如云端漫步,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洗浴感受。这些泡沫安全无刺激受到爱美女士和小孩的喜爱。

欢迎各界有志之士加盟我们公司。 ? ? ? ?
公司网站:www.aifoam.net
员工福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