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丽名媛美容会所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包住,旅游福利,节假日礼品、生日福利、业绩达标奖励

美丽名媛高科美容养生会所是一家集教育、培训、美容、养生、抗衰于一体的大型美业企业,拥有多家连锁店。分别坐落于台江区、鼓楼区、晋安区、仓山区。美丽名媛不仅拥有多种高档仪器,进口疗肤仪、荷尔蒙调理仪而且创建了独有的三个核心技术:第一“和色素递减术”、第二“不吃药,不打针打造裸身材S形技术”,第三“养生抗衰老技术”,每项技术我们坚持一对一私人订制方案。企业领导多次赴韩国、瑞士、台湾等地进修考察,坚持“以健康为本”的经营理念,店内所有的护肤品牌均是百分百纯天然,甚至安全到可以口服的细胞级护理。
  ?美丽名媛高科美容养生会所秉承国际化美容管理服务标准,致力于高端养生抗衰,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和专家资源,以成熟的企业管理,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专业的技术设施,为顾客提供定制化、私密化的全方位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5/10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