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湖南天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7日,公司自主研发灸石云养生品牌,面向全国销售,代理高端康里源大健康项目,生殖项目等高端品牌。

天瀚企业旗下品牌——灸石云养生绝技融合了传统中医理论,结合西方热石疗法,运用夏威夷群岛火山能量石,超强的吸热性和储热性,蕴含巨大的火元素和能量,补充大量的阳气,激活身体自我机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独创90°高温石灸疗法绝技+独门研制中草药驱寒调理配方,独创云式太极身形绝技,三维一体完美结合,从根源上快速解决百病之源-寒症,从而高效舒适的彻底改善亚健康症状。

2013年-2017年,天瀚企业独创的灸石云养生绝技,在全国200多家美容会所,养生会所积累了10000多个成功案例,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对抗亚健康最有力、最高效、最舒适的一把利器。现天瀚企业灸石云品牌已在线下发展了多家灸石云养生直营连锁店。

公司地址:长沙天心区城南路城门芙蓉中路二段摩天一号2座1739

门店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万国城店
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世纪城店
更多正在选址中......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7/1/7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