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媚力美容美体连锁机构

经营品牌:S媚力育胸科技总部下设科研开发部企划部店务管理中心品牌管理部储运物流部培训部客户服务中心等核心部门由一批资历深厚的投资管理专家医学专家营销专家连锁发展专家组成强大的经营管理团队。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生日红包 月底聚餐或旅游

公司简介
  北京瑞思博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美容美体投资管理和科研开发的大型机构。它以“S媚力”为美容美体品牌,面向海内外发展连锁经营体系。
  “S媚力”名称及其附属图标、文字等已经在国家权威部门注册,是北京瑞思博雅公司,“S媚力”美容美体连锁经营体系的专有知识。
  总部下设科研开发部、企划部、店务管理中心、品牌管理部、储运物流部、培训部、客户服务中心等核心部门,由一批资历深厚的投资管理专家组成强大的经营管理团队。
  它以“诚信经营、求实创新”为核心价值观,以“创造女性精致生活”为使命,以“创造顾客、合作商、员工满意”为宗旨,以全新开发的3S立体美容(塑体Stature、塑型Style、塑心Sprit)经营体系为市场竞争利器,树立“成为中国美容业领跑者”的企业愿景,本着“科学创新、卓越”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合作商和女性消费者服务,努力成为行业领跑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97/7/24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