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茜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喜尚茜美茜美教育金达莱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茜美美容美发化妆导师学院隶属于广州茜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大型的集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绣综合美业培训院校,学校运营多年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数千名美容美发化妆老板、老师、讲师、店长、总监、设计师等高级人才。
        公司旗下拥有广州茜美导师学院、广州茜美美业商学院、广州茜美彩妆美容美发学校。广州茜美KANE&LEE(凯恩·李)美容美发化妆顶级专家教育团队、广州茜美品牌及美容品、化妆品加盟连锁机构。
        茜美教育坚持系统化、差异化、标准化、时尚化、实用化、人性化、坚持细节、坚持风格、坚持品质、坚持引领潮流。
        茜美教育正在以实力影响着中国的美容美发化妆行业,茜美KANE&LEE(凯恩·李)专家教育团队,以超越传统的自信力量,正在影响着美容美发化妆行业新生代的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4/5/6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