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

母婴护理师(荔湾店)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荔湾区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0.12.19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30到42 待遇水平:4500~5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母婴护理师(荔湾店)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在护理组长和护士的指导下,按照护理工作流程,护理工作标准和操作规范,熟练完成各项基础护理操作。
2、提前10分钟到岗,参加床头交接,掌握新生儿的状况,做好各种护理用品的交接。
3、严密观察新生儿各种变化,发现异常情况向组长或护士汇报 。
4、负责新生儿进行 喂养,了解正常新生儿生理发育特点 、能协助新生儿常见疾患的预防与处理。
5、参与宝宝日常护理如:做好宝宝口腔、眼、耳、鼻清洁、喂奶后拍嗝;日常宝宝皮肤护理,更换尿片等,宝宝外出准备 。
6、负责新生儿用具消毒(奶瓶 )、在护士的指导下参与婴儿护理操作(洗浴、抚触、游泳、早教) 观察婴儿生长情况有无异常
7、负责各工作台面、地面,婴儿床清洁消毒 。
8、参加晨会交班,负责各工作台面、地面,婴儿床清洁消毒 ,更换宝宝床品。

任职资格:
1、初中以上文化,年龄42岁以下,经过母婴护理机构培训获得育婴师证,(或入职后免费培训考试)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热爱母婴护理工作
3、能适应夜班制,有育婴师证优先

工作时间:能适应夜班

上班地点:广州市荔湾区龙津西路280号龙津华府(地铁一号线:陈家祠站)
联系人:林小姐
联系方式:18027165542(66392505)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免费吃宿合法社保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免费考证母婴护理师(荔湾店)广州荔湾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荔湾区招聘母婴护理师(荔湾店)”的信息由仕馨月子会所 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荔湾区母婴护理师(荔湾店)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