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兰儿美容院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刘氏美容成立于2005年,公司项目有:美容,美体,中医养生,艾灸,针灸。公司秉承“给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要有永无止境追求”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与专业技能。12年来,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恰到好处的高品质享受,为了更好的发展,刘氏美容一直坚持学习成长,勇于创新!……

“顾客第一,公司第二,以顾客利益为根本,以服务为导向”是刘氏美容年来坚守的准则!

    因为遵循了这些准则的指引,刘氏美容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得到客户长久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推动刘氏美容建立了一个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团队,我们懂得感恩、愿意付出,我们团结互助、相亲相爱,我们为创造人生价值坚持不懈,全力以赴!顾客和团队的信赖成就了今天的刘氏美容!

我们的愿景:成为美容行业的标杆,最受尊敬的企业 
我们的使命:改变女人生命品质,让女人做优秀的自己 
我们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让客户回归真正的健康、美丽和自信 
我们的价值观:诚信、勤奋、利他、快乐、不走捷径 
我们的经营理念:给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要有永无止境的追求 
我们的工作意识:只有客户的收获,才有我们的价值

公司福利待遇:
1.每年一次家庭海外游(业绩达标奖励)
2.一年多次培训和晋升机会,均有培训评估后晋升岗位机会;
3.每年年假5-20天;
4.上班时间:10:00-19:00;12:00-21:00,工作时间灵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6/16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