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昀室

经营品牌:昀室知妈堂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

       杭州百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现经营加盟品牌“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和自营品牌“昀室“产后修复中心。
       昀室专为处在孕期、产后的妈妈提供一整套“仪器+产品+手法+营养“的科学孕产美容美体疗程方案。包含专业孕期护理和产后修复。全程一对一贴心服务。
      知妈堂是国内首家提出“孕期生活管理专家”服务概念的孕期家庭教育专业机构。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追求完美生活品质、关注孕期身心健康的孕期女性,从容、顺利、科学的规划和渡过孕期。我们提供科学且系统的孕、产期课程及营养管理、体重控制、驻店医生咨询等相关配套服务。已为近千对家庭提供优质专业的孕期服务,更见证了近百位知妈堂宝宝的诞生。
员工福利
   享有法定节假日、提供住宿餐补、五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每周调休两天

联系人:钱女士 18657107598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3/16

注册资金:1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