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星整形医疗美容

经营品牌:艺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双休岗前培训 年度出国游

 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是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旗下拥有数十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
  作为亚太地区提供高端医学美容服务的顶级品牌,Yestar艺星引领韩国整形风潮,秉承韩国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 
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整形
  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创造分享的哲学,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Yestar艺星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以“做世界一流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
“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适合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方
案。专家团队韩国Yestar集团整合世界顶级专家资源,致力于服务其遍布亚洲的连锁机构,庞大的专家团队为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代表世界水平的尖端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美丽管理,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最优质的诊疗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7/6/13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上海闵行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