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公司名称:萱康国际. 成立日期:2017/8/3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员工人数:10-49人
萱康国际集团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香港,公司集化妆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
萱康自成立以来,便秉承于“专注、专业、专一”的经营理念,持续投入巨资,以纯天然的草本植物及最新的生物技术研发出粉红系列专业胸部养护产品。萱康的产品远销国内外,2006年公司分别在大陆的华南(深圳)、华东(杭州)、华北(石家庄)、东北(大连)等地区设立了专业的运营机构。
萱康人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合作信誉,公司更凭借丰富的运作经验、完善的终端行销模式,相继同众多中、大型品牌会所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以弘扬人类健康美丽为己任,以完善的教育服务、新颖前卫的策划,不断创新,服务支持于同盟者,并坚持合作双赢的原则、永续经营的方针,诚邀美容行业有识之士,共创美丽真谛、财富经典!
公司愿景:打造最优秀的专业团队,健康美丽天下女人。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节假日福利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企业形象
  • 暂无上传企业风采图片
  • 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