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千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千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创立之日,公司专注于美业和健康产业,深耕于问题性皮肤领域。公司拥有“弘草堂”“疤遁”等知名品牌,目前设有西安、南京、哈尔滨分公司。
        千中公司以严谨的科学态度,采用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以“让每一位客户收益”为企业宗旨。真诚服务于万千客户秉持“千锤百炼、大中至正”的企业精神。一丝不苟,认真打磨每一款产品,始终站在行业最前端,不断创造行业佳绩!
         未来千中人将以“通过我们不懈努力,使客户重新拥有美丽与自信”为己任,不断学习创新,追求卓越,创造更多价值,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企业使命:让客户重新拥有美丽自信与健康
企业愿景:通过我们不懈努力,改变我们自己命运以及下一代人的命运
核心价值观:学习创新、追求卓越、事在人为、团队、行动、走正道
企业精神:千锤百炼、大中至正
执行理念:快、迅速、不找借口
学习理念:学习改变命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6/1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