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赋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美国国家科学院心肺血液研究所的科学家姜和博士,与其合作伙伴在马里兰州成立了Frontier BioSciences公司,专注开发高科技新药。与国际顶尖制药公司合作,Frontier BioSciences公司参与了300多新药品种的研发。在研发抗艾滋病新药、开发干细胞和基因治疗的过程中,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得到中国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美国国防部、卫生部、盖茨基金会等顶尖机构的巨额资助。

2012年,公司进入母婴健康领域。通过其在干细胞和基因技术、抗衰老美容等领域的优势,与美国硅谷ASC公司、斯坦福大学基因与遗传研究室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开展干细胞抗衰老及有关疾病临床治疗,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与从事30年儿童健康的W.N. HU博士与多伦多病童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费城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加州大学著名名人工智能专家H. Li教授,开展了对儿童健康与生长发育、思维创造力领域进行医学与机器深度学习的研究,并建立了网络问诊服务和数据分析体系,有效地将大数据应用于婴幼儿的健康。
 
2015年,姜和博士在美国马里兰与中国成都天府生命科技园正式设立Future Health Technologies和成都赋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未来、科技、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家健康即国强盛的服务理念,开设赋智妈妈专家网络问诊平台,将美国的网络诊疗服务方式及最新的科研成果引入中国。随着赋智妈妈网络平台的成功,公司计划2017年—2019年在四川和重庆投资建立30—50家以儿童医院/诊所为主,干细胞疾病预防与治疗、科技抗衰老及美容、儿童思维创造力教育为辅的家庭健康综合性医疗连锁机构。
赋智健康,秉承与创造,只为大众家庭而健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7/2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