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心房美容院

经营品牌:和美堂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

本店店铺有布吉可园店13栋106,福田科学馆店地铁站A出口,福田和盛国际店银泰苑3栋1A


员工薪资体系:底薪+提成+补助+手工+全勤

本店均位于豪宅小区的商业中心位置,客户素质高端,客户群体消费能力强,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

店铺装修高档,在深圳属一流级美容店,员工加入本店,将会得到很多培训机会,除了各种技能培训,还有高档会所服务流程的培训。

 和美堂养生馆美容连锁会所是一家集美容、抗衰、养生、身材打造、产后调理,多功能于一体的豪华尊贵优质美容会所。

我们拥有专业的美容团队、先进的科技及产品、独特的护理手法。务实不断提升团队成员素质及服务质量;所有美容师经过严格的培训具有丰富的美容美体临床经验,以一流的专业技能,一流的服务质量,秉承努力做事,诚实为人为基准,必定让您有宾至如归之感。
       欢迎有才能,有理想的人才加入我们!每一个人才我们都珍惜,您在我们这里一定会找到您的发展空间!

本店
---每月休息4天,每天工作10小时。
---提供免费住宿,宿舍条件好。
---国家法定假日安排调休。
---员工晋升空间大,有发展前途。

诚招以下人才:
1.美容师
2.美容学徒

如果是综合性人才(即,有多项技能者)将优先录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1/5/14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