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广州尚鲲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二大体系:一、美肌光疗事业部。二、爵黛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其中美肌光疗事业部涵盖目前美容市场最先进一起项目。包括:Fotona4D魅眼精雕,Fotona微笑提拉,蕊蜜私密、以色列磁雕女神,皇后极光,viva精灵祛妊娠纹,美版超声刀,美肌360祛斑美肤系统,德国AT脱敏医生等。
爵黛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为尚鲲医疗旗下的终端实体连锁体系,为终端客户提供高端高科技美容,医疗美容,大健康管理,高科技养生管理,高端特色疗程等。
企业特色:
采用互联网经营思维,合作一切愿意牵手尚鲲的客户,兼容并包,共享资源,携手共赢。
尚鲲医疗采用员工股份制制度,打造中国美业最完善平台。尚鲲医疗从来不是单兵作战。
强调生态发展理念,结合市场所需不断引进国内先进仪器,与尚鲲医疗模式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多元化。
加入尚鲲大家庭,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6/2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