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0到35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高薪等你来挑战! 1、只要你心灵手巧、能说会道,美好向往的生活就在眼前! 高薪+包吃住+五星级工作环境+良好晋升机制+定期培训+年轻有活力的团队=优质的工作+美好安定的生活 2、工资(初级员工:4k~5k, 中级:5k~6K 高级:1w以上没上限)    工资模式:底薪+提成 3、有吃有住,没有后顾之忧,纯收入。五险、带薪年假、员工定期聚餐、旅游、专业免费培训课程。宿舍空调、热水器、WIFI全天供应。 4、工作8小时,朝9晚6,没有熬夜加班,没有熊猫眼的烦恼。加班费另算 二、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18~35岁的女性,爱美、懂美、追求美,人心美,责任心强的你 2、两年以上理疗师、产后修复师相关工作经验,手工、机器操作娴熟。 3、理疗师熟悉艾灸、姜灸,穴位、推拿,产后妊娠纹修复等手工了得操作。 三、发展前途: 全国各地分店,等你来挑战 四、心动不如行动,杨小姐电话随时恭候,24小时为您开机。邮箱每天都静待你们光顾,赶紧加入兴宝大家庭吧!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师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兴宝月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