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真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

长沙真爱整形美容医院(http://www.truelovezx.com/)是卫生部批准的整形专科医院,立足中南(湖南·长沙) 15年,专注私密整形(独家美国FTN生物私密青春重塑术),颜面部微整形(韩式重睑、综合美鼻等),形体雕塑(假体隆胸、吸脂减肥),乳房综合整形,及激光脱毛、拉皮除皱、注射抗衰、皮肤美白等非手术美容。

长沙真爱整形自建院以来,始终秉承“依法、诚信、规范”,“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交一个朋友”的办院宗旨,坚持严谨专业的态度、“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整形观。医院拥有数间VIP星级贵宾式病房,护理环境温馨幽雅,让求美者感尊享安全舒适的求美之旅,在真爱遇见最美的自己,实现完美脱变!

医院拥有数间国际标准洁净层流无菌手术室,配置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整形仪器设备,如进口美国FTN生物私密青春重塑系统、水氧换肤磨皮治疗美容仪、3D螺旋立体空穴强效射频爆脂减肥仪、韩国电波拉皮美容仪、新E光能量换肤脱毛美容仪器、F-18热玛吉美容仪器、贵妃纤体塑身仪、超声抽脂仪以及世界先进FUE无痕植发全套设备,等等。因医院经营发展需要,现诚聘大量有志之士共创辉煌明天!


求职电话:180 7519 5552

医院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529号
乘车路线:公交乘坐105路、125路、140路、152路、701路、穿梭巴士2号线,在木莲冲路口下车,步行200米即到;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4号出口,步行150米即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1/22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