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美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餐补房补年底双薪

翎美健康科技公是英国康运集团控股的专业医疗美容仪器公司,公司所有仪器设备均为国外原装进口产品。翎美位于无锡市惠山产业园区探索路6号,公司高管及专家团队均为整形美容领域的资深专家,全部都有十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无论是对客户的深层次需求理解还是行业的发展前沿,都有着深刻的洞察与把握,公司营销及客服团队则是一支年轻化的队伍,他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对事业、对工作、对生活,都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激情、充满了爱。
   翎美国际自成立之初,就以树立光电美容行业的新标杆、新典范为己任,专注于光电仪器的安全和效果上,严格恪守四个“顶级”的标准(顶级的仪器、顶级的技术、顶级的服务、顶级的效果),为客户带来全新超值体验。在行业内独家承诺美版超声刀,Baby瘦,Babylove,韩国水光针等四大经典项目,顾客如在一年内对效果随时感到不满意,随时可以免费再次治疗。以顾客的满意度作为我公司运营的第一要素!
    尊重人、热爱美,用我们过硬的技术、产品、服务,为每一位爱美朋友实现身体和心理上对美的追求,从而更好得获得自身、家庭、社交的成功。了解翎美、走进翎美、携手翎美,从这一刻起,让我们共同开启美好人生的新篇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6/12/2

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江苏无锡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