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歌皓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采丽源精油养生品牌
年终奖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18天

歌皓缘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美容教育培训、市场开发、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经营企业,歌皓缘成立至今8年的时间一直专一专注、跟随采丽源并立志将教育培训进行到底,帮助广东美业合作伙伴培养核心人才,打造激情、快乐、有凝聚力的团队,在广东打造专业品牌,创造一流服务,同时把优质的产品带到广东市场,帮助更多的人美丽、健康、快乐、幸福。
公司核心文化
(1) .以教育培训为主
老板娘→学习→源动力
美容师→培训→销售力
顾客→教育→消费力
     员工不培训没有销售力,顾客不教育就没有消费力。
     采丽源公司每年有2期大型千人大会,每年还有2次团内训,歌皓缘公司每年有4-6期培训会在广州举办。
我们培训内容有:传统文化、专业、销售、打造团队。
(2) .打造团队为核心
给我一个团伙,还你一个团队,给我一个团队,还你一个军队,21世纪已不是单枪匹马的年代,而是团队作战的年代(晨会打造、专家式美容师、美容师技能PK大赛)。
(3).专一才能专注,专注才能卓越。18年来一直专一专注做精油养生,做基础特色项目,为美容院抓根,打地基。
(4).售后服务为中心
销售是美容院的生命力,售后服务是美容院持续生命力。

您是否想拥有如下的待遇:
好收入!
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稳定的职业前景!
经常组织团体活动!
每月回到广州休息!
每年有机会出国游!
我们可以承诺,在这里您越努力越幸运!您若想让自己的人生每天充满精彩,欢迎您随时来找我们,帮助实现您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0/3/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