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美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科美尔医疗健康管理中心是集联合皮肤治疗、美国脂肪雕塑、科技慢病管理,并且拥有独立细胞实验室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坐落于北京路,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服务范围覆盖医疗医美以及健康管理等领域,是贵州省首屈一指的拥有高品质服务水平的医疗服务平台。科美尔开设医疗整形医美中心、美肤美体中心、细胞抗衰中心、慢病管理中心、脂肪精塑中心等,拥有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巨资引进18D-CELL非线性扫描仪、微循环检测仪、六维一体移动医疗等世界先进设备,为医疗医美奠定了坚实基础。
科美尔致力于传播自然健康之美,以“美让生命自由,健康成就人生”为经营理念,与上海容恩国际医美、上海克丽缇娜、深圳巨邦国际、大连文城国际、天津艾可国际、尚美环球、湟裟国际医美商学院等专业医美机构合作,整合国际整形优势资源,汇聚大批医疗医美界的权威专家、教授组成专家团队,为医疗医美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中心采用欧式建筑设计风格,装饰典雅、高贵,环境温馨,规范标准的医院礼仪、语言、行为服务规范,从建筑布局、医疗设备、信息系统,乃至专家团队、管理模式,每一个细节都得到精心设计,中心让爱美人士全方面享受私密高贵、方便优质、温馨舒适的医学医美医疗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

员工人数:

所在地区:贵州贵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