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维木溢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健儿康童小儿推拿专业连锁机构,隶属于北京国维木溢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研究推广中医小儿推拿,把小儿推拿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和事业来规划、运营和发展。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及强大的小儿推拿的专家团队,以其“专业的技术培训和服务,成为小儿推拿领域佼佼者,在儿童健康领域独树一帜;获得众多儿童家长的信任和好评!获得众多小儿推拿专家和小儿推拿从业人员的高度认可!在公司健康发展中公司再次投资1500万创建全国性【健儿康童】小儿推拿专业连锁机构品牌; 
  在经过稳健发展过程中,健儿康童开始走上专业的全国性连锁加盟机构之路,健儿康童通过对学员的专业课程培训,在通过旗下各旗舰店实操临床经验实习,以确保每一位健儿康童小儿推拿师的技能达到专业水平。
  同时健儿康童以五大优势、开创以统一形象模式、统一管理模式、统一技术模式为理念,以独特的管理模式,深度打造国内小儿推拿行业专业性全国加盟连锁机构!
作为以公司运营模式的小儿推拿行业专业连锁机构开创者,发挥着榜样和带头作用,并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以中国梦!小朋友们的健康是祖国的未来为出发点,来实现关爱儿童健康,远离药物危害为初衷!健儿康童愿与广大关爱儿童创业者共同发展,带领愿以小儿推拿事业为发展之路的有识之士,帮助更多创业者来完成创业梦!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

成立日期:2017/9/15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大兴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