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华研生物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诗丹维格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深圳市华研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研生物”)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生物科技为技术核心、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华研生物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皮肤健康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中心已建成一支由医学博士唐旭东先生领衔的高水平研发团队,该中心同时拥有总价值达近千万元的基础研发相关设备,包括大功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小功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射频治疗仪、光子嫩肤脱毛仪、氦氖激光穴位照射仪、家庭型小型LED嫩肤美容仪等辅助性科研高科技仪器。

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皮肤健康研究中心作为国内顶尖的科研机构,率先掌握了「干细胞活性因子」提取技术。「干细胞活性因子」通过激活人体自身的“自愈功能”,对老化的细胞进行补充与调控,激活细胞功能,增加正常细胞的数量,提高细胞的活性,改善细胞的质量,恢复细胞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达到对抗衰老的目的。

华研生物致力于国家级生物科技成果「干细胞活性因子」的市场化应用,现带来全新的诗丹维格系列产品,颠覆传统抗衰老方式,为每一位爱美女性带来不一样的肌肤逆生长体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7/8/1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