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妍国际美容养生馆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享受年终奖,第一名奖,优秀员工奖等等,欢迎你的加入。

慧妍国际美容养生会馆成立于2010,公司发展至今拥有5家直营店。公司的梦想是“让每一个角落都有慧妍国际的服务”,秉承“给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要有永无止境追求”的经营理念,全体员工以“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及服务”为宗旨,不断加强服务意识与专业技能。为了给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恰到好处的高品质享受,为了更好的发展,慧妍国际一直坚持学习成长,勇于创新!……
“顾客第一,公司第二,以顾客利益为根本,以服务为导向”是慧妍国际一直以来坚守的准则!因为遵循了这些准则的指引,慧妍国际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得到客户长久的信赖和支持!同时,也推动慧妍国际也建立了一个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团队,我们懂得感恩、愿意付出,我们团结互助、相亲相爱,我们为创造人生价值坚持不懈,全力以赴!顾客和团队的信赖成就了今天的慧妍国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7/18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