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行业招业务拓展高薪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市场总监/经理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1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0到40
美容行业招业务拓展高薪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1、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客户,介绍公司产品及服务;2、通过电话与客户建立联系,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求销售机会;3、为客户提供商务服务,解答客户的问题,积极促成签单并跟进合同执行过程中的问题;4、开发新客户,拓展与老客户的业务,建立和维护客户档案;5、主动与上级领导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不断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职位要求:1、要求年龄在18-35岁之间;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3、具有良好的销售意识、数据意识、和较强的谈判能力;4、积极热情、爱岗敬业、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5、有无经验均可,有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公司有专业方面的培训,但是要热爱销售工作。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五险加班补助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容行业招业务拓展高薪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美容行业招业务拓展高薪”的信息由北京善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美容行业招业务拓展高薪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北京招聘销售/卖手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北京善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北京通州区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15-01-2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