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19999元 应聘 美业招商营销市场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销售/卖手销售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男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到45
美业招商营销市场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配合公司业务要求,制定美业项目合作计划和方案,达成合作共赢的方针(可自己组建团队)
2.负责美容行业项目合作的联络,沟通,针对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制定针对性的合作策略’
3.扩展行业内其他合作伙伴,对新型合作进行探索,调研,分析行业内合作案例,建立,更新合作伙伴资源库
4负责扩展团队的建设,人才的培养
5.有二年以上美业销售团队管理经验。面对市场开发运营有独特的个人见解。制定战略计划及目标的达成(月计划,季度计划,年度计划)。
6具备团队合作,灵活应变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客户开发,关系维护能力,有清新的思维能力,良好的口头及书面的表达能力
职位标签

岗前培训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多劳多得(底薪+提成)美业招商营销市场总监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美业招商营销市场总监”的信息由北京善福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美业招商营销市场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