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客服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客服主管/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5以上
客服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收集客户资料,对目标客户的资料进行收集,做好客户档案,为其他部门提供相关资料,例如业务部门。
2、负责公司与客户间的沟通,处理公司客户所提出的需求,合理满足客户要求。
3、接受电话的订单和来访,处理客户提出的事项和处理订单,回访和维护客户,服务订单。
4、为客户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服务。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5、配合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负责与产品部门共同和处理相关客户对产品投诉或者建议的收集和处理。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客服经验;

  3.具有一定的领导管理能力;

  4.具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星期六日休息岗前培训全勤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客服主管深圳罗湖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深圳罗湖区招聘客服主管”的信息由深圳市华研生物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深圳罗湖区客服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