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懿臻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伊face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

把美丽带给每一个人”是每一个懿臻人朝朝不息的使命,懿臻的座右铭就是|“无妆胜有妆。”如果您也看好并爱好这个行业,请与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吧!
据统计,2000年以后发展最快的也是小康最多的人就是从事服装和化妆品,所以我们选择的工作平台很重要。2017,懿臻欢迎有激情有梦想的男神女神加入!在懿臻,收入没有上限,只要您努力,房子、车子、分红都会有的。在懿臻,发展没有上限,只要您有能力,股东、总经理的位子也可以是您的。我们招聘的不只是员工,是有梦想的合伙人!如果您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如果您想创造自己的事业。加入我们懿臻大家庭,让我们来帮助您成就梦想!只要您敢想、敢冲、敢拼,懿臻就有您的位置与想要的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7/9/15

注册资金:8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