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玻利维亚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悦美慧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新加坡悦美慧品牌隶属新加坡BSFIF集团公司旗下专注服务中国SA会所高端VlP私人健康定制服务.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东南亚等地已有20年历史,成立以来以为数万名顾客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
悦美慧是根据医学、美学、人体工学和专业内衣设计所研发出来的科技养生项目.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悦美慧系列产品能够改善人体微循环,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激活细胞促进细胞再生.结合中医经络穴位理疗.为女性身体年轻化开启新养生时代!
新加坡BSFIT始终坚持:“用户对健康美丽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托强大的新加坡母公司背景,领先的科学技术以及专业的研发团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保健养生科技企业。
在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短短几年,BSFIT以席卷之势开拓优质网点1500多家,受到中国用户的广泛关注,BSFIT带来的新加坡BSFIT穿戴式养生成为热议的话题。通过持之以恒的全方位宣传推广,让一句“穿戴式养生的倡导者”品牌广告语响彻中国。凭借实在的产品功效,BSFIT让每一位消费者购买到科学、安全、有效的高品质健康项目。
    “健康中国2030”是未来15年中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新加坡BSFIT的创新、进取以及国际布局战略,为全球健康事业砥砺前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7/8/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