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暨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旅游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武汉暨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暨美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面部高端抗衰9年来,服务湖北中大型美容会所上百家,服务高端客群50000人以上,单店单品项最高业绩158万,连锁店单品项年度业绩1890万。武汉暨美肽高端抗衰项目,将类医美项目经营常规化,服务扎根阶段化,客群需求普及化,真正长期、稳定、持续的帮助合作美容院创造业绩,服务高端顾客,在市场有口皆碑。为顺应企业国际化发展需要,为同行合作伙伴提供更大、更高、更多元的平台,达到供应多元化、市场全覆盖,服务高、精、专的目的,在原面部高端抗衰品牌项目夯实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兼容并蓄,引进“大肠水疗”,与北京科大研究所开发“量子养生”等数个满足顾客需求,解决顾客问题,同时帮助大中型美容院快速成长、良性化经营的趋势性、科技型养生项目品牌。
       武汉暨美肽生物科技公司在董事长喻小军的带领下,沉淀文化,高树口碑,深挖市场,匠心服务,立足荆楚,辐射全国,逐渐成长为高端美容顾客最喜爱,合作客户最称赞,公司员工归属感最强的最具口碑价值的美容企业。   
公司下设:
第一事业部:  暨大抗衰事业部 
第二事业部: 美国私密尔,泰国荷尔蒙涉外事业部 
第三事业部: 健康养生事业部  
第四事业部: 共享共创发展事业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其他

成立日期:2013/10/24

注册资金:3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