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沐上国际皮肤管理中心

公司简介
EOS沐上国际皮肤管理中心在国际美容科技革命的潮头,完美整合国际皮肤科医院技术,凝聚世界各国尖端设备,强势打造全球专业一站式皮肤管理中心、身体管理中心、生物科技研发中心,海内外培训团队 拥有海内外专业培训团队中国,韩国及其他地区国家 国内同时拥有整形医院及皮肤管理室。可选择性培训方式 高薪聘请韩国专业医师进行培训,传授多年的专业知识和皮肤管理经验并且首创性地建立了“美业人才培训养成计划”的平台,中小型美容行业创业孵化基地。
我们致力于将世界各地顶尖美容技术和产品与中国美业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分享,倾力打造国内首家专业的皮肤管理中心连锁加盟品牌。
从2012年韩国地区为起点,迅速发展到目前多伦多、马来西亚、新西兰、上海、杭州、广州、青岛、沈阳、哈尔滨、成都、长沙等20余个市场。
秉承“以人为本,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将医疗与美容相结合,以安全健康为基础,医疗诊断为前提,高端技术为手段,根源性地解决皮肤问题,且使皮肤达到最佳平衡状态,打造专业标准化的皮肤管理连锁机构。
“最尖端的仪器、最健康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最贴心的服务和最顶级的专家”——是EOS沐上国际的立业之本。
以韩国各大整形医院达成战略合作,联手韩国专业皮肤产品设备制造商,并且以韩国排名前30名皮肤科和 整形医院达成深度合作关系,致力于应用高科技设备与专业皮肤管理治疗手段相结合,为每一位求美者呈现以皮肤的最高境界—健康、活力、年轻态!EOS沐上国际皮肤管理中心经过多年运营,大量临床数据分析,把科学的皮肤管理技术,以高度人性化的经营理念,体系化的运营模式打包,重新定义国人对皮肤管理的概念,满足消费者对于皮肤管理本身简单而真挚的需求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9/3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黑龙江哈尔滨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