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主管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八年
年龄要求:25到35
美容主管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岗位绩效:
一.销售任务   
1、店长需带领全体人员完成经理每月下达的销售/服务任务。
2、对下达到店的每月销售/服务任务,需根据岗位实际,将任务合理分配到每个员工。
二.业务工作
 1、适时根据时间、特定假日等时机,制定出不同的促销策略,上报经理审核,待批复后根据具体情况实施。
 2、熟练掌握全店产品、项目的单价、成分、配料、操作流程和不同的折扣点;熟练进行全店仪器的操作指导,并熟知仪器的性能和原理。
 三.人员管理
 1、对员工日常的考勤进行监督,如有违反考勤规定的应按相应条款处罚。
2、合理安排员工加班。
3、随时对员工的工作表现及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如有问题当场纠正。
4、协助财务做好收银管理工作,每天、每周、每月定时对美容顾问的出入账单进行审核。
5、及时处理客户投诉,避免事态扩大。按照公司规定对相应人员做出处理建议,上报经理后执行。
6、做好店内美容师的帮带工作,培养骨干店长助理,为美容院持续发展打造坚固的骨干平台。
 四.培训支持
1、协助创始人编制公司新产品、新项目及员工培训讲义。
2、协助制定美容院年度培训目标和周度、月度、季度培训计划,并根据员工对培训的安排意见,合理修改培训计划。
五、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直接直接或者间接透露公司客户资料,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公司资料,如薪金、佣金等,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公司发展战略、业绩及有关的业务秘密。
3.年终奖考核:
能很好的维护客户关系,并业务拓展表现良好。
4.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
职位标签

提供饭餐岗前培训美容主管理广西南宁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西南宁招聘美容主管理”的信息由洛辛艺术生活馆发布,如果您想找广西南宁美容主管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