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天合安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北大未名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岗前培训

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未名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和生物产业的发展,重点投资生物医药、生物农业、生物能源、生物环保、生物服务、生物制造和生物智能七大领域。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
未名集团成立二十余年来,秉承“科教兴国、产业报国、健康强国”的理念,致力于“构建生物经济体系,打造生物经济旗舰”,形成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创新的经济体系、独特的发展思路”三大优势,为中国生物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大量开创性和突破性工作,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在中国生物产业发展进程中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和“中国第一”。特别是未名集团已初步建立世界首个“生物经济孵化器”、创立生物经济理论、创造生物经济模式,未名集团已成为世界生物经济的策源地。
武汉市天合安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北大未名在湖北省唯一指定的运营中心,公司在生物经济理论的指导下,运用生物经济模式,发展生物经济产业。按照“一步两个脚印,实现三大梦想”的企业发展规划:创立全新理论体系、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解决中国人的“吃药”问题。努力实现创立一个理论体系、培育一个龙头企业、引发一场产业革命的目标,把未名集团打造成生物经济时代的旗舰,为探寻世界经济发展创新之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人类和平持续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世界生物经济策源地
the place of origin of global bioeconomy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企业/集团

成立日期:2014/7/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