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御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spa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浙江御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弘扬全民健康养生知识的普及,为失业人员、弱势群体及广大爱好健康行业的人员免费培训、提供就业平台,为健康养生行业提供高级管理人员的一个非学历的教育培训机构的公益平台。

服务理念:
积极的自我意识
明确的目标计划
良好的自我状态

公司旗下有多家连锁养生会所,现大量招聘以下岗位:
前台、迎宾、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店长、技术导师、后勤、财务人员。

当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加入公司内训平台的,如果你是以下这几种人,我们是不会要的:
1、对美容行业不感兴趣的人不要
2、没有上进心的人不要
3、想不劳而获的人不要
4、男士不要,我们只招女士,因为我们公司旗下的高端美容院只服务女性客户。
如果你真的想学美容,我很自信的告诉你,公司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如果你是一个不甘于现状,有梦想的女孩子,渴望以后拿高薪的人,请马上联系我们,加入公司。
特别提醒#:因为报名加入公司的人很多,为了保证内训质量,我们每个月招聘的人数名额有限,所以来应聘之前必须预约报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11/2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