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维纳斯综合医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维纳斯整形外科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社保

维纳斯,古希腊神话中集美与爱于一身的女神,源自欧洲,美在东方,维纳斯国际整形中心致力于成为 国际抗衰驻颜的先行者、安全整形的领军者。维纳斯整形全面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全程实施品牌导入战略,云集国内外近百位一流整形美容专家,构建成立国内首屈一指的权威国际整形美容专家阵容,致力为天下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医疗美容定制服务。
 维纳斯是美神的代表,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整形外科专业、皮肤科、医疗美容科、医学检验科等领域,始终为顾客提供最为领先、时尚、安全、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全体医护人员秉承高水准、人性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国际化的医疗服务质量,“为美丽创造可能,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微创、个性化的视觉设计等特色服务,配以国际高科技尖端医疗仪器,造就在整形行业领域的专业高度。门诊中心将以先进的高端设备、严谨的专家团队、丰富的操作经验、超前的美容理念、人性化的全程服务、精确的个性化设计、安全的技术保障,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创造出美丽无比的明天。
 维纳斯整形外科座落于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与芙蓉路交口西南角,主要提供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生活美容等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7/7/28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安徽合肥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