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8000元 应聘 售后运营经理/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7以上
售后运营经理/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 根据部门年度发展规划,制定各种营销活动方案,提升经销商店面的销量。
2 制定部门售后运营策略,负责御蜂坊品牌及产品推广与执行工作。
3 根据市场行业动态,开发新品并策划可行有效的推广活动方案。
4 全面负责下辖美导老师日常管理与培训工作。
5 配合招商经理现场洽谈扶商板块,处理全国经销商店面运营的疑难问题。
6 负责大型店面或特殊店面下店做开业活动及后续各项活动的现场支持工作。
7 负责相关主题的沙龙会及季度会、半年会、年终会等各种营销方案的策划并组织实施。
8 负责御蜂坊全国经销商的美容师及店经理各项培训(产品知识、仪器操作、店务管理、财务管理、美容师管理、顾客管理、客情维护、清点货品、手法操作、纳留提锁四环节等等)工作。
9 负责撰写御蜂坊培训教案,视频培训录制、客服咨询、产品演示、产品体验等各项工作。
10 与市场部对接,全面做好御蜂坊品牌的宣传与推广工作。
11 与工厂化妆品部对接,负责新项目研发工作。
12 根据公司的整体营销策略,学习并复制御蜂坊品牌全国市场。
13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统招专科以上学历
2.熟悉美容院售后体系,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双休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售后运营经理/总监北京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招聘售后运营经理/总监”的信息由北京蜜蜂堂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售后运营经理/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