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抖音见习主播/助播
更新于
职位类别:主播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抖音见习主播/助播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化妆基础,有过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平台直播经验;有线下美导经验也可以(接受无经验,公司安排系统培训;北方人优先)
2、热爱直播行业,敢于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能够积极与观众、粉丝互动,掌控节奏,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配合团队,合作共赢)。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抖音或其他直播平台的美妆护肤品类目见习直播带货和直播带货的副播;发展方向:带货主播
2、熟悉与介绍产品使用方法、成分与功效,与粉丝进行互动,活跃气氛,引导销售,增加粉丝的粘度和数量,解答客户疑问;
3、策划直播活动内容,主持促销活动直播和日常直播,调动粉丝情绪,增加粉丝活跃度,确保直播间热度。促进销售和涨粉转化;
4、挖掘和丰富直播内容与玩法,挖掘用户热点和产品亮点;
5、参与选品,打造直播爆品,站在用户立场给出合理化建议;
6、积极配合短视频团队拍摄(包含入镜),为账号输送更优质的短视频。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星期日休息抖音见习主播/助播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抖音见习主播/助播”的信息由广东巨爱巨美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抖音见习主播/助播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主播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