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产后修复类>产后修复顾问
5000~20000元 应聘 销售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产后修复顾问产后美容美体师催乳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销售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广州妈妈乐招聘计划
新行业 新机遇 新挑战
二胎政策放开,迎来了新一轮的人口红利时代,在朝阳的母婴产业里,催乳师、产后调理师、育婴师供不应求,欢迎有眼光的你加入朝阳行业,学技术走遍天下,并且随着技术提升,终身受益。
    现招收催乳师、产后调理师、育婴师学员,包教包会包证包上岗。
另外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销售精英、月薪:3000-10000元
年龄21-35岁,女性,有销售经验,阳光积极心态,有店面销售经验优先。
二、销售顾问:月薪:5000-20000元。
年龄21-35岁,女性,销售能力强,有2年管理工作经验,阳光积极心态,能带领团队完成目标。懂中医养生有连锁美容院管理经验优先。
三、储备店长:月薪:5000-20000元,
年龄21-35岁,女性,2年管理工作经验,阳光积极心态,有合作意识,能带领团队完成目标。懂中医养生有连锁美容院管理经验优先。
四、销售主管:月薪:5000-20000元。
年龄25-35岁,女性,有强烈目标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有绩效示范效果。懂中医养生以及有美容院管理经验优先。
五、行政客服、前台收银:月薪:3000-5000元  
年龄21-35岁,女性,熟悉基础办公软件,录入速度快。心态好,有服务意识,善于沟通。
六、其他福利待遇:包住,每周轮休1天,有加班工资,法定节假日调休,五险,外加现金红包、新款苹果手机、新款苹果平板、K歌、聚餐、拓展活动、旅游、职业培训等各种即时激励奖励。
地址:广州大道中179号粤康阁4楼018(地铁5号线五羊邨站B出口)
电话:18922368810(孙小姐)  18926087086 (周小姐)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薪过万销售主管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销售主管”的信息由广州妈妈乐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销售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妈妈乐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4-04-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