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海锦汇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海锦汇海锦汇健康管理中心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安徽海锦汇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注大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集健康管理、亚健康调理、康复养疗、身心修复、高端抗衰、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品质特色健康管理基地。本中心结合中西养疗智慧,借助国际先进设备,集合资深专家顾问和调理团队,以量子漂浮水疗为特色、古法经络理疗为核心,结合多种效果卓著的自然疗法、生物疗法以及安全有效的功能性食品,为尊贵会员提供全科健康检测、订制专属调理方案、配备专属服务团队,让每一个生命得到净化、修复、回归平衡、逆转青春。
         海锦汇全心打造的首家康养中心,选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濮塘风景度假区内,整体规划4000平米,预计配备20间品质客房、12间独立漂浮水疗室、多间经络调理室、康复室、静心禅修室、全科检测室,以及多功能休闲、运动区域、餐厅水吧和独立厨房。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集专业健康调理、修身养心、度假养生的会员制大型综合健康管理中心。
         海锦汇健康管理中心位于马鞍山濮塘自然风景区,坐拥千亩森林公园的天然绿色氧吧,自然环境优美。本中心配套标准高尔夫练习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濮塘度假区是国家全力打造的全国知名4A级风景区。以时光小镇为主体入口、以东方红水库为中心、辅以“花海游憩环”“生态绿道环”,以幽谷清泉为特色,有龙泉寿数、九龙戏珠、怪坡等景点。交通便利,紧邻马鞍山市区,距南京约40km, 距合肥约150km,距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马鞍山高铁站15分钟车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8/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安徽马鞍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