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爱美皙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爱美晳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香港爱美皙美容养身机构有限公司,简称“爱美皙”通过商标注册,是一家集医学美容研究、美容养生、皮肤护理、产品研发与推广、品牌连锁及顾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养身机构企业;拥有GMPC/10万级生产车间。爱美皙采用现代医学科技疗法的新成果,结合内调外治、倡导健康先进美容理念、突出在药妆品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从根本解决问题性皮肤。公司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采用互联网+分享+O2O的新模式,颠覆传统销售;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草根创业新思维、美丽财富双丰收。
“爱美皙”始终坚持专业主导,技术为先,产品纯天然植物淬取,让每一位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一如既往的追求美丽、自然、永恒!

企业发展/  Enterprise Development
新技术、新思维、新网络、新服务、新模式
企业准则/  Corporate guidelines
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企业使命/  Our Mission
打造国际化的中国美容民族品牌
企业理念/  Corporate philosophy
 一切以客户为焦点、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会员创造机会、为代理创造财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5/11/26

注册资金:5000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贵州贵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