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杜克(广州)护肤研究中心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终奖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无责任底薪+提成

中美杜克个人护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科研成果的推广和应用的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与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联合在行业内首次推出私人美容顾问服务,我们主推欧兰素品牌。
欧兰素AROUSE,肌肤潜能开发专家(Skin Potentials Development Experts),近十年来崛起的护肤领域代表性品牌。以专注的产品研发见长,提出完善的“肌肤潜能开发”及“素颜整体修护”理论。
欧兰素,英文AROUSE解释为激发、激起。欧兰素以此为护肤使命,通过激发肌肤自身的修复和保护能力,来解决基础护肤的根本问题。欧兰素认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智能保护屏障,传统的护肤品是通过补充皮肤所需来达到护肤的效果,而长期依赖于外界的补充会弱化皮肤自身的修复和保护能力。鉴于传统护肤品的弊端,US COLORADO AROUSE INC (美国科罗拉多欧兰素股份有限公司)精英团队经过十多年的潜心实验,终于研究出了通过激发皮肤自身修复和保护能力的 AROUSE 肌肤潜能开发技术,并于全球范围内,唯一授权在欧兰素品牌AROUSE系列产品上的使用。
欧兰素以提供优质的护颜产品屹立于世,其背后离不开卓越而富有激情的研发团队。欧兰素的核心研发体系师出名门,集结美国、法国、台湾等全球最优秀的美容科研团队,形成具有“欧兰素特色”的亚洲领先的研发机构群,以保证为欧兰素提供最局前沿性并优质的产品质量。
欧兰素产品结构从洁面、爽肤调理、乳液、膏霜、原液精华、面膜、到眼部护理、唇部护理、覆盖各个护肤环节。
欧兰素认为美丽源自内心的从容与自信。每个女人本来就很美丽,只是我们经意将它深藏起来。AROUSE护肤品从型、色、香、效、感等各种身心体验与你的肌肤自然亲密的接触,让亲以悠然的心情享受一次身体SPA,从而焕发藏于内心深处的自信从容美。

目前公司在职员工超过200人,设有白云、花都分公司,使公司一跃成为广州乃至全国实力最强的互联网移动微电商团队之一。
一生最难得就是把兴趣变成事业,
把玩乐变成工作。
找到能够坚持的事情很重要,
或许你也一直在寻找……
一个机会。
我们给每一位员工搭建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每一位员工都享有平等的发展机会,所以从公司成立至今已有无数从最底层的销售人员晋升到部门主管、经理、营销总监等高层管理职位,成就自己的事业。
我知道,你还担心自己啥都不会对不对?放心!我们有专业的一对一入职培训,让你快速融入我们!在这里,有一群充满朝气活力的伙伴,我们谈钱更谈成长,轻松愉快的环境,完善的在职培训,聚餐、带薪旅游、唱k、轰趴就缺你!

公司官网:http://oulansu.net
公司地址:广州白云区黄边北路9号铭润商务大厦3楼301
地铁路线:地铁2号线到黄边站B出口前行50米即到
联系方式:18127908308人事专员(微信同号)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11/13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