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仁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珠海仁瑞整形医疗美容,其总部位于广州,是新兴的整形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湖南长沙、江西等地开设连锁分院。
珠海分院地处市区繁华地带(香洲区兴国街4号),营业面积1800余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由国家卫生部批准成立。我院建有“健康管理抗衰老中心、魅力形象设计中心、美丽整体形象定制中心”三大运营中心。下设:整形外科、美容皮肤科、中医美容科、口腔科、植发中心、健康管理等专业科室。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合作,开展高端的乳房整形、眼鼻整形、脂肪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科技美肤、韩式半永久、医学抗衰老、毛发移植等高级定制项目。院内环境整洁、设备先进、消毒严格、治疗规范,视患者、客户为家人,量身设计治疗、美化方案,提供“一对一顾问式”私人诊疗服务。本着“让每一位中国人身心健康,更有魅力!”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竭诚为每一位健康美丽追求者提供“自然,和谐,不留痕迹”的医疗美容服务。以“诚信安全、专业精细、量身定制、服务至上”为宗旨,致力打造国内整形医疗品牌,引领医疗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美

成立日期:2017/11/2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