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铭萱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容美体医学整形养生皮肤光电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湖南铭萱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岳阳市知名专业从事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运营、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品牌连锁公司,具有相关资质和雄厚的技术管理力量。其主要业务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技术、高品质、专业化的美容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湖南铭萱美容已成为岳阳市规模最大、运营最规范的品牌运营连锁集团公司。
      公司总部坐落于岳阳市旭园路熙园壹号4栋B座306室,目前拥有八家生活美容连锁机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一家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家美容养生培训学校。
      公司致力成为湘北区域美容行业的标杆企业,为此,公司2018年着重于“定战略、搭板子、建体系”,现特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大量运营管理人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5/8/24

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湖南岳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