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养生馆

提供饭餐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东莞市大爱养生堂把中医文化、香薰SPA、海洋产品融为一体,通过点穴、开穴的方式、舒经活络,调理气血,达到人体阴阳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使您的亚健康状态得到缓解,恢复健康。创造青春与活力是大爱养生堂永恒的主题。
大爱养生堂是自然的、健康的、安全的、科学的、绿色的倡导者,专注于为广大顾客提供专业的、安全的中医养生服务。面对养生行业巨大的潜力市场以及消费者愈演愈烈的诉求,大爱养生堂以其准确的定位、特色的服务、安全的技术、有效的结果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其独特的技术形成了大爱养生堂企业经营的专业特色,而准确的市场定位则奠定了企业赢利的基础。可以让顾客有完美的养护意识,从亚健康开始调理。五行经络养生、中医穴位点按以及专业精油,使公司拥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1、中医学:五行经络养生、中医穴位点按,对改善顾客的亚健康,能达到预防大于治疗的效果;
2、营养学:内调结合外养的饮食建议,可以由内到外为终端顾客服务;
3、心理学:放松休闲可以更好地缓解压力,从而调理顾客情绪,改善亚健康;
4、精油学:专业的芳香疗法应用,是调节人体身、心、灵统一的唯一一种自然疗法。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文化才是最好的本钱,而大爱养生堂就也拥了这样的本钱。经过多方面的考察与调研,我们公司秉承中国传统养生理念,立志为客户的健康和谐发展而奋斗终身。我们通过中医五行、黄帝内经、易经、儒释道养生理念与西方SPA相结合,专业为社会精英人士提供高品质的科学养生方案。在《黄帝内经》养生思想和理论的指导下,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养生体系,在其学术思想、理论体系及方式方法的指导下,我们研发出近百种为顾客量身定做的养生项目。我们以唤醒人、凝聚人、改变人为使命,用公司的养生体系帮助广大顾客朋友把健康经营好,管理好,从而享受事业、家庭所带来的真正富有的生活。
大爱养生堂拥有最好的老板,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服务,最好的芳疗师,最好的品牌,最好的专业,最好的仪器,同时还有最好的舒适环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8/2/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