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市场客服类>品牌总监/操盘手
10000~14999元 应聘 产品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18到30
产品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描述:
1、根据品牌规划,负责新产品开发规划,确保产品按项目计划完成。
2、根据品牌定位、调性,结合消费者研究报告,进行产品的立项,确保产品开发规划符合品牌策略需求。
3、根据品牌管理规划,建立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消费者体验与评价机制,确保产品膏体开发符合规划需求。
4、根据品牌管理规划,负责相关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确保产品管理符合品牌策略需求。
5、根据产品管理规划,负责产品市场分析、产品调研分析、同类产品研究,进行产品规划、需求分析和设计工作,确保产品开发规划符合品牌管理需求。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日化、医药、生物等相关专业。
2、具备2-5年以上护肤品产品开发经验+推广经验,以及产品管理、产品分析等相关能力,有互联网背景、有活动策划能力的优先。
3、具备较为系统的市场营销推广的知识架构;熟悉快速消费品市场特点,熟悉各大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协助品牌经理完成产品企划和项目开发。
4、有出色的时间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电商运营、销售、研发、设计及生产等部门积极有效开展工作。
5、掌握基本的护肤品法律法规,有相关包材设计打样及内容物评测等工厂实操经验。
6、具有抗压能力,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频繁的出差;踏实勤奋,学习能力强,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7、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态度端正严谨、勤奋好学快速适应医美行业,顾全公司品牌形象。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丰台区招聘产品经理”的信息由华丹医美(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丰台区产品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