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15000元 应聘 招商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招商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做好招商,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开展对外招商工作。
2、负责招商推介会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3、负责全国各类沙龙、培训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4、负责品牌宣传推广,整合资源,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搭建增值服务体系。
5、具备谈店技巧,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的优先;
6、总经理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电商及相关专业;
2、具备招商工作、活动组织策划、下店销售经验的优先考虑
3、具备化妆品新零售工作经验,护肤品牌经验,招商成功经验者优先录用; 
4、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企业网址:http://akdm-nano.com/ 
公司发展前景可观,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朝阳行业,有一批志同道合的年轻团队,工作环境好,待遇优厚,五天8小时,真正的周末双休,节假日均按国定休息。欢迎你的加入,期待你我携手共创未来!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五险一金分红/合伙人招商总监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招商总监”的信息由广东安康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招商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