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8000元 应聘 美容导师(周末双休)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培训讲师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导师(周末双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具体职责范围:
1、负责公司合作店的日常维护与管理。
2、执行公司各类促销活动方案。
3、负责不定期的向客户进行电话询访,及时为客户解答产品使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4、及时处理并汇报在走访或驻店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5、定期收集客户反馈意见及市场动态信息。
6、负责合作店美容师对本公司产品推销意识的培养与督促。
7、负责维护公司形象和产品品牌形象,注重个人修养、形象礼仪、工作态度等综合素质的培养。
8、做好每次下店的工作总结与每月的工作总结。
9、认真筹备下店培训或促销所需物料。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8:00 

企业网址:http://akdm-nano.com/ 

薪资=底薪+绩效+提成 

公司发展前景可观,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朝阳行业,有一批志同道合的年轻团队,工作环境好,待遇优厚,五天8小时,真正的周末双休,节假日均按国定休息。欢迎你的加入,期待你我携手共创未来 !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五险一金美容导师(周末双休)广州白云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美容导师(周末双休)”的信息由广东安康德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美容导师(周末双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