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

美:美丽的事业
晟:日日有所成
美晟:美丽的事业,日日有所成;以小胜累积大胜,日日成年年大成。

     广州美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贸易、文化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产品,以医疗的水准来做技术,以有求必应的态度来做服务。致力于推广、传播中华文化,引进、吸纳国外创新知识与技术、促进多方面文化产业的相互交流!是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的理事单位,是同行业里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造福积德,博爱行善!立足于有着5000年文化底蕴,传承与创新国医国学文化,结合美式日式先进技术,同时整合国际自然疗法理念而创造的高端女性产后康复品牌"美晟盆腔闭合"。美晟企业以"专业科研、专业产品、专业教育、专业团队"四大核心系统为内在驱动力,不断研发创新、提升专业服务、扎根行业教育、科学洗礼行业,全方位塑造企业专业美容形象,打造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美容企业,为美容行业树立优良的企业模范标杆。 未来任重道远,我们更需努力前行。


     未来,美晟企业励精图治,全力以赴。以专业教育影响行业,提升行业专业底蕴,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未来,美晟将进一步完善企业团队建设,以"专业,敬业,德才兼备"为标准,打造仁爱之师,专业劲旅,以团队合抱之力,铸就行业标杆,达成"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的宏愿。


10点上班5.30下班,差旅期间按实际情况,周末大小休,出差补助,社保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8/1/9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