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蘭琪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香港蘭琪医疗投资公司是一家以“全球高端医疗资源,VIP私人定制健康”为经营理念,着力打造最专业,最完整的抗衰老医疗平台。蘭琪医疗致力于整合全球品牌抗衰老资源,汇聚中华医学会、OptimNutri中央营养中心、美国纽约州立大学、MAYO CLINIC、MD安德森癌症中心、CURIE INSTITUTE DE FRANCE等医疗机构。被业内评为抗衰老明星企业、欧盟抗衰老联盟指定服务机构、亚太抗衰老钻石级单位。
         蘭琪医疗致力于整合全球最顶级医疗资源,为全球最高端人士提供医疗咨询和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专业抗衰老是所有蘭琪人不懈努力和追求的目标。蘭琪医疗开辟了国内线、国际线:广州、上海、台湾、泰国、瑞士、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迪拜、英国、越南、新加坡等抗衰老线路,让所有追求抗衰的人们,在饱览世界风光的同时获得健康和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7/8/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北石家庄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