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凤栖巢养身馆

凤栖巢简介
    凤栖巢的“凤”代表是女人,“栖”代表停留、居息,“巢”代表筑巢、居所。凤栖巢的寓意即是:筑巢引得凤来栖。
    凤栖巢是一家以养生、健康为出发点,结合中国中医养生文化及生物高科技术,专注解决客户的身体亚健康问题,让美丽与健康同行,同时帮助客户实现外在美、内在美、精神美的愿望!凤栖巢人在用爱传播健康美丽文化,用感恩缔结和谐丰盛人生!
凤栖巢第一家店名为《凤栖巢养生馆》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彭义凤女士以全息头疗为主,闻名于扬州,彭总本着以人为本,做事先做人的准则,以用心付出,全力以赴的精神,拓展思想、多元化的经营,发展至今成立《凤栖巢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一直以来,凤栖巢都在不断向上发展,稳步提升品牌形象,无论是服务、项目、效果都以客户需求为准则,如今已得到客户的认可,企业本着正确的经营方向和核心的价值文化以及正确的思想教育、行为引导,以爱、感恩、责任为出发点,用真心和用心付出行动,通过不断的学习、成长、赢得客户的依赖和支持。
凤栖巢长期发展方向是——打造中国美容养生行业百年民族企业!一定要帮助客户实现身、心、灵、健康美容的目标。
       凤栖巢人永往直前,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12/15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江苏扬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