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

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住宿

     蕾特恩专业祛痘(国际)连锁,源自法国的面部健康专家,秉承着“用心感动每一张面孔”的服务理念,汇聚全球强大的医学美容导师团队和设备研发资源,为世界各地提供优质安全的皮肤健康医学和美容护理服务。2012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各大城市开设近500多家专业祛痘中心。

  蕾特恩自进驻中国以来,凭借着在祛痘领域的科研技术优势与优质服务,以专业检测方法和调查数据结果为依据,以“R12藻类胶原肽逆酶因子痤疮技术”、“ PHA 肌源多肽淡印修复技术”、“DNA靶向黑头导出技术”、“ GSH活性酶细胞修复技术”。

     专业解决面部肌肤问题,蕾特恩有您更精彩!

    目前全国800+分店,佛山地区有13家连锁店,总店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建新路111号铂顿城商场二楼蕾特恩(地铁祖庙站B出口)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11/3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